星期五, 6月 29, 2012

我搬過來了+新家規則.訪客必看(置頂)

再三天.我會關掉FB.
把家般到這裡

以後會來看的只有兩種人

1.我信任的人

2.誤打誤撞進來的人

被我信任的人.我相信你們.能為我保密.我只會告訴我所絕對信任的人這個地方.
請不要告訴任何人.我搬到這裡了.也不要和任何人討論你在這裡看到的每件事.

如果你們辦不到.那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相信別人

如果你是誤打誤撞進來.又剛好發現你不在我「信任的人」裡面

我只能說聲抱歉.

太相信你們.反而會傷到我想保護的人

我寧願選擇保護每個人.包括現在正在看這段話的你

所以.請讓我知道.你也找到了這裡.並且承諾你會保密

這裡是我的新家

歡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嘿嘿